太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

日期: 2023-04-21 浏览量:1301 来源:太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:安睿 文字大小:

主要职是:

  (一)承担全区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、指导实施、受理投诉工作。

  (二)负责对区政府及其部门拟公开政务信息的审及《领导信箱》来件的督办、回复工作

  (三)承担行政服务中心进驻单位与有关人员的日常管理协调服务工作。 

  (四)负责组织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实行集中办公。

  (五)负责宣传太平投资环境、优惠政策和便民利民措施,接外来投资、业务咨询

  (六)负责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机关事务的管理、保障和服务等工作,负责全区信息化工作。

  (七)受理12345市政府综合服务热线转办的事项及批办件的踪督办等相关工作。

  (八)负责来电反映事项的登记、分类、转办、协调、督查反馈、统计工作及领导同志对受理事项批办件的跟踪督办工作

  (九)承担全区内、外网络系统的建设、运行、管理与维护等工作。

  (十)负责区电子政务内、外网信息采集、编辑和网上录入工作,指导、督促全区各单位的信息化工作

  (十ー)完成区委、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  本规定自2018年9月1日起试行

  

  联系人:蒋东岩

  联系方式:0418-6327189

  办公时间:法定工作日   8:30-17:00

  办公地址:阜新市太平区太平大街1号

  

  

打印
分享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