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届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

日期: 2024-02-29 浏览量:141 来源:太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:刘彤童 文字大小:

2024229下午,区长张雪峰在区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。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

一、审议《阜新市太平区撤销乡镇国库实施方案》

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区财政局汇报事项,依法依规履行相关程序。

二、审议《关于补录“双拥综治岗”专职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》

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事项,依法依规履行相关程序。

会议要求,一是各工作组要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,严密组织、严格审查、严肃纪律、严明制度,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,招录素质高、能胜任社区工作的人员,并充分发挥此类人员的作用,真正充实社区力量。二是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,通力合作,严格把握程序,准确把握政策,坚持公开公正,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。三是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,严把资格审查关、考试关,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。

三、审议《2024年度太平区地方煤矿监管计划》

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区应急局(煤监局)汇报事项。

会议指出,虽然我区安顺煤矿、高海煤矿均处于停产状态,但安全监管决不能放松,各项工作仍要做到脚踏实地、事无巨细,各项举措仍要真落实、真开展。

会议要求,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、制度措施,细化工作职责,对监管工作效果要定期考核;二是要持续开展安全巡查,定期到各井口、地面工业广场和安顺“小露天”进行现场巡查,认真履职尽责。三是煤监局要做好服务指导,帮助煤矿企业解决实际问题。四是严格执行风险研判制度,分析当前形势,查找隐患风险,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密检查频次,确保我区煤矿安全形势稳定可控。

四、听取区自然资源分局关于对阜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土地确权的请示

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区自然资源分局请示事项,依法依规履行相关程序。



打印
分享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