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区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调度会议

日期: 2024-03-27 浏览量:105 来源:太平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:刘彤童 文字大小:

3.25太平区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调度会议1.jpg 

  3月25日,区委常委、副区长冯平平主持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调度会议,听取14支小分队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,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。

  会上,各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、重点洽谈项目进展情况,以及在洽谈项目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。

  冯平平对各小分队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她强调,一是在谈项目的过程中,如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和瓶颈,要及时反馈,并共同集中力量将问题有效解决,确保优质项目“源源不断”。二是针对重点项目,要铆足干劲,加大项目跟踪洽谈的力度,推进项目的合作进程,争取项目早签约、早落地。三是要充分利用太平区文旅资源,不断拓宽思路,加大相关产业的招引力度,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。

  区发改局、区工信局、区商务局、区财政局、区住建局、区农业农村局、区文旅局、水泉镇、红树街道、高德街道、孙家湾街道、开发区经发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 

打印
分享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