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刚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

日期: 2024-03-22 浏览量:181 来源:太平区发改局  责任编辑:安睿 文字大小:

  为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及面临的挑战,近日,区政协主席陈刚对辽宁嘉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。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企业规模、生产、销售、产值、纳税等关键指标,并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有效建议,区发改局、工信局、农业农村局、开发区经发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。

  在调研过程中,陈刚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,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、产品质量控制以及市场销售情况,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,全面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并认真分析了影响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。

  陈刚主席强调,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,密切关注企业需求,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问题,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。同时,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,保持定力,不断创新发展,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,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


打印
分享
返回列表